close

今天又拿出我的繡球花印章,我計劃要用Mixed Media的方式來做背景,看看是否能作出一張風格不同的謝卡。


我希望是藍色的背景,因此我拿出了三種藍色的壓克力顏料和一張厚磅的水彩紙,在紙上塗滿壓克力顏料。平時我最討厭信箱裡的廣告垃圾了,現在我發現用它們來墊著塗壓克力顏料倒是挺好,用完就丟。

等壓克力顏料乾了以後,我再塗上一層Gesso,我故意用水彩筆隨意亂塗,這樣紙上就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紋路,讓背景更有特色。

這就是塗滿Gesso後的水彩紙,別急,等一下還要用Gelatos推色呢!

我將繡球花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印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我最喜歡的三秒鐘上色法來上色,那就是拿著Distress Stain對著圖案猛塗就好了。等顏料乾了以後,將繡球花剪下。

我將水彩紙塗上了藍色與金色的Gelatos,然後貼了一條藍色的每編紙,並且綁上一條淡藍色的緞帶並在右邊打了一個結。

最後,將繡球花用泡棉膠貼上,將水彩紙貼到卡片上,再蓋上字章,卡片就完工啦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