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顆Hero Arts的蓮花印章,看起來很棒,蓋起來卻一點都不棒。我用了各種印台來試蓋,效果都不好,後來我覺得復古印台蓋的效果倒是不錯,我就一直蓋、一直蓋,蓋了一堆,才赫然發現我用的是咖啡色Vintage Photo來蓋的,這下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丟在一邊。

昨天颱風,那也不能去,就想幫這些蓮花上色,但我是用復古印台蓋的,上色會糊掉,所以我就想呀想,乾脆來做個月光下的蓮花池吧!

我先把蓋好的蓮花剪下,四周用Vintage Photo刷了一下,然後開始做我的『月光』部分;

我就拿了一張暗色的咖啡色卡紙,沾了一點Ranger Dabber的珍珠色,然後由上往下刷,淡淡的一層珍珠色,像不像是銀色的月光下….. (哈哈,自己想的….)

我將蓮花貼在卡紙下端,希望能貼成搖曳生姿的樣子,而不是亂亂的
…. (老公說,有些蓮花池的蓮花,就是長得亂亂的 ……)


我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No Mud No Lotus,就是沒有泥巴就沒有蓮花的意思,這可是柏拉圖說的喔!

最後,將卡片組合起來,便完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