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erything Art已經跟PaperArtsy合作,推出了三組印章,他們的印章很有藝術家的意境,起初我是敬謝不敏的。最近新推出的第三組,色輪印章,讓我開始對Everything Art的印章有了感覺,於是買回來試試。

Kasia每推出一組印章,都會拍一個影片說明她的創意來源,以及印章的用法,這組色輪印章,希望能創造一個可蓋在各種表面的印章,可以幫各種顏料製作色輪,例如,蓋在鏡面紙上幫酒精性顏料做色輪;蓋在水彩紙上幫水彩作色輪….等等。照片這張是Kasia幫她的Pan Pastel做的二層色輪,真是好玩。

你可以不用按照色表的規定去製作色輪,你可以根據你所喜歡的顏色,來製作屬於你自己的色輪。這樣,妳就可以大膽嘗試新的顏色,放手去創作。

妳知不知道,製作色輪其實是很舒壓的一件事,你可以天天製作一個色輪,做為妳每天心情的記錄,原來色輪可以這樣玩耶!


今天我隨意將大、小色輪都蓋在水彩紙上,然後拿出我的卡達水蠟筆,開始畫我的心情色輪,畫了一陣子,我發現我拿來拿去還是我慣用的顏色,於是我決定畫一個灰色色輪…..

後來,我決定將色輪組裝成卡片的背景,我拿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,用信用卡將白色壓克力顏料刮到卡紙上,然後拿字母印章隨意蓋一蓋;

我決定用JOFY的小女生來擔任我今天卡片得主角,上完色後,我發現比這個小女生放在畫剩的水蠟筆上,還蠻好看的。

我隨意組裝卡片,我豁然發現,我從來沒有這麼隨性的去組合一張卡片,呵呵,這張卡片就當我是亂做、亂玩吧!

Kasia介紹這組色輪印章的影片,請看這裡 :
https://vimeo.com/174746234

 

Supply 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