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顆小花印章第一眼看到,我就很喜歡,今天就用它來做一張卡片。
IMG_2436_m  
我先用黑色Archival印台在水彩紙上蓋了很多次,然後用Zig黃、藍色的水彩筆上色,接著用水筆輕輕刷一下,就花了二分鐘將上色完成。
IMG_2437_m  
背景,我用塗了Gesso的卡紙,刷滿Tumbled Glass Distress Paint,本來要用手指推色的,突然想到如果用信用卡亂刮,會成什麼樣子,於是,我拿著信用卡來回的刮,結果我很滿意,就像是天空中不規則的藍天白雲。
IMG_2438_m  
我將小花印章在塑膠片上蓋了二張,然後在我的背景紙上比來比去,做好的背景我很珍惜,不能輕易亂蓋,一直到我找到滿意的排列組合,我才會肯定的蓋下去。
IMG_2439_m  
我將小花一朵朵剪下後,用Gel Medium貼上卡紙,然後蓋上字章;
IMG_2440_m  
將卡片組裝好後,就完成了。
IMG_2441_m  
最後,因為太愛今天做出的背景,就喜孜孜的再拍一張近照,仔細欣賞。
IMG_2442_m  

Supply :
R_9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