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玩水彩,但水彩紙用完了,於是我找了一張厚卡紙,心中想著我可以塗上一層Gesso,然後讓水彩跟著Gesso的紋路去流動吧!
1 IMG_6176_m
為了怕失敗,我一次做二張卡紙。首先,我用水彩筆將Gesso塗上大約七、八成的卡紙,這樣卡紙有些部分有著Gesso抗色,有些則不會,這樣可以增加水彩的不同色調。
IMG_6169_m
Gesso乾了,我用黃色水彩塗上卡紙,四周的黃色顏色較深,中間的部分則多加點水,讓黃色顯得淡一點。
IMG_6170_m
等黃色水彩乾了,我繼續塗上綠色,我是看了色表才決定用綠色配黃色,這樣顏色就不會變的混濁。
IMG_6171_m
等綠色水彩乾了以後,我想幫背景加一點形板的圖案,我想到卡紙上有一層Gesso,這樣我可以拿一張濕紙巾將型板的圖案擦出來。
IMG_6172_m
果然,型板的圖案真的被我給擦出來了。
IMG_6174_m
我挑了Flourishes的花瓶印章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同時,用黑色Stazon印台蓋上字章。
IMG_6177_m
我將卡紙先鑲上白色卡紙,再鑲上綠色卡紙,然後貼到卡片上。
IMG_6179_m
最後,用透明的
Wink of Stella筆將花朵塗得亮晶晶的,一張柔柔的謝卡就完工了。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