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為了七月還要考試的姪女做了二張書籤。我這位姪女酷愛深藍色,我就挑了一個深藍色印台來做。
IMG_0878_m
首先,我將Hero ArtsCG153背景章用白色凸粉燙凸,接著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,將AdirondackDenim印台塗滿整張卡紙。
IMG_0879_m
我將卡紙從中間裁成二張,上面左右二邊各剪掉一個角,然後鑲在黑色卡紙上。

我用心型打洞器打出了四個黑色的愛心,將黑線用愛心夾著,貼在書籤上面。

我找了一顆Kodomo的花朵印章,用水彩紙蓋上,然後用水彩輕輕上色,剪下後,貼在書籤的左右二側,這樣書籤就做好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53Supply_0798-0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