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酒精性顏料,著手努力創作不同感覺的背景。
IMG_0855_m
我裁了一張4”x4”的卡紙,先隨意貼上一些Masking Tape,再塗上滿滿的Mod Podge,接著貼上小塊的蕾絲,再灑上Micro Beans,然後再塗上厚厚一層的Mod Podge,放置一旁讓它自然乾燥。
IMG_0856_m
Mod Podge從白色變成透明,就表示它乾了。
IMG_0857_m
我挑了一些重色的酒精性顏料,拍打在卡紙上面,一張很多紋路、很像油畫的背景就完成了。
IMG_0858_m
我想了很就,要如何將這張背景變成一張卡片,於是拿出Flourishes的玫瑰花印章,蓋了一朵玫瑰花和一隻蝴蝶,用Copics上色後,把它們剪下,然後貼到卡紙上。
IMG_0863_m
我將卡紙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,然後貼在5”x5”的黑色卡片上。
IMG_0866_m
最後,我用
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玫瑰花與蝴蝶都塗上亮晶晶的顏色,就滿意收工啦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235Supply_Mod Podge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