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一陣子做了一張『保持冷靜繼續發光』的卡片,有朋友喜歡,我就送給了她,今天我再做一張留給自己,並且將圖案設計略做修改。
IMG_9470_m
要看詳細做法的朋友,請看這裡:http://mandycard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773786
IMG_9471_m
我今天用了三個型版與Embossing paste,將背景充實得滿滿的。
IMG_9472_m
我用MFT的刀模壓出二張白色卡紙,一張捏皺了用Vintage Photo distress Stain塗上,然後將字章燙凸上去;另一張我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用農莊的西班牙文字章蓋上,綁上麻線後,將二張標籤用泡棉膠貼在卡紙上。
IMG_9479_m
最後再貼上一個陳舊的鑰匙,卡片就做好了。IMG_9481_m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650Supply_CS801Supply_THS006_012_013Supply_die_You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