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份的ATC交換的主題是『紅白黑』,也就是說只能用紅白黑這三種顏色來設計一張ATC卡,這次的題目很挑戰,在我們參加交換的20人中,屢見佳作,這都是大家絞盡腦汁、捻斷數莖鬚的結果。現在,我就依照收件的順序來與大家分享。
01 Mandy_m
第一張是我做的,因為只有簡單的四顆印章蓋印,沒使用特別技法,在此就不多做說明製作過程,大家應該可以一目了然。
02 Juilien_m
Juilien:遠在美國的Juilien老師,這次也參加了我們的ATC交換,Juilien的設計簡單明瞭,愛心上的圖案還用了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刷過,大家一定要好好仔細看喔!
03 孟瑤_m
孟瑤:這次孟瑤一共做了二張,她說一張是很費工的,另一張是簡單的;但在我看來,每張都用不同色系來蓋印,然後再做拼貼,對我而言,兩張都極精緻、都極費工、都極美。
04 利秦_m
利秦:利秦做的是一款圖案,卻有著三種不同的顏色組合,將紅白黑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05 蔡如_m
蔡如:黑色的背景有著黑板效果處理,美麗的艾菲爾鐵塔透著一層閃爍的光澤,請蔡如趕快分享,那是用甚麼材料做成的。
06 Kimi_m
Kimi:如夢似幻美美的背景,給人的感覺有一股寧靜的美感。
07 品萱_m
品萱:主題是財,以『一元復始』的設計來跟大夥拜晚年,品萱說,ATC上貼的一元硬幣,還是去銀行換來的新硬幣呢!真是用心,謝謝品萱。
08 少琦_m
少琦:我是用捧著來欣賞少琦的ATC的,美麗的立體蝴蝶,蝴蝶的黑色身體部份還用浮雕片壓過花紋的,加上紙膠帶與靈活的蓋印,真是好看。
09 Ann_m
Ann:用鬼影技法做出的背景,效果很清楚。中間得美女頭是用七彩亮粉燙凸的,白色橢圓形與黑色的橢圓花邊都是用晶鑽紙切出來的,效果真好,真精緻喔!
10 宣雯_m
宣雯:我們的亮粉達人,在上班與帶小Baby之餘,被我邀請來參加,我真是個大壞人,讓宣雯累壞了。宣雯每張都不一樣,我挑了三張貼在這裡與大家分享,其它的,可以去她的部落格欣賞。
11 含思_m
含思:將Hero Arts的那顆圓圈木頭章發揮得恰到好處,美美的紅色葉子燙凸,更是一絕,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喔,巧思都在裡面。
12 Yuan_m
Yuan : 花朵是Yuan嘗試用批土+孔版做的,非常特別,大家一定要摸摸看喔,質感好棒呢!
13 Sharon_m
Sharon (仰純):黑白的紙膠帶,加上紅色的玫瑰、黑色的花邊,這真是美不勝收。
14 芳君_m
芳君:芳君既是切圖達人、更是亮粉達人,這張卡一黑一紅,非常亮麗。不過芳君犯了一個小規,就是她用淡綠色與白色當背景,她說白色太素,所以忍不住就蓋下了淡綠色。其實,這有甚麼關係,只要作者堅持自己的設計,做出完美的作品就好了!
15 淑惠_m
淑惠:淑惠也是將紅白黑做了三種不同的組合,效果都很棒,尤其是天空得刷色,淡雅柔和,非常得美。
16 采秀_m
采秀:ATC的內容精彩豐富,大家注意看右下角,我想她是用那細網來蓋印的,右上角的小旗幟不知是刀模壓的,還是手剪的,真是不簡單。
17 希倩_m
希倩:非常有韻味的一張ATC卡,左上角式是用塑膠袋做出的壓克力Dabber抗色背景,用的真是巧妙。
18 Olive_m
Olive:非常特別的ATCOlive這次特別沒包opp袋,就是希望大家感受一下背景的觸感,所以大家收到後,一定要好好摸一摸OliveATC背景喔!
19 Amy Wu_m
Amy:美麗的鋼琴鍵加上卡密歐切出來的祝福二個字,Amy的用心從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的見。
IMG_8807_m
小雅:回憶起學生時代參與的活動佈置構圖及配色,因此創造出這張紅白黑的ATC,非常簡單、但帶有十足的設計感。

這次的交換,題目看起來很容易,其實不簡單。看到大家精彩的作品,我個人獲益良多,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,這次ATC交換,再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