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用藍色當背景,來做一張杯子蛋糕生日卡。
IMG_5620_m

我用AdirondackStreamCloudy Blue兩種印台來蓋印。首先,用Stream來蓋生日快樂的字章,蓋好後,我用透明凸粉將它燙凸,這樣更顯得這個字章更有質感。
IMG_5621_m

接著,我拿出了四種小花,用Cloudy Blue蓋滿整張卡紙,顏色淡淡的,看了心曠神怡。
IMG_5623_m

我將杯子蛋糕蓋在三張不同顏色的美編紙上,剪下後貼到卡片上,然後再用Copics補一點顏色,讓這些杯子蛋糕有些變化。
IMG_5626_m

我用Stream 印台將卡紙四周Distress了一下,然後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最後,用3D膠將杯子蛋糕上的櫻桃點上,這樣,一張簡單大方的生日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:

Supply_CG416Supply_CS76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