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Sew Easy的彩色線後,一直不想限於當蔴線般使用,今天想到中國結,雖然我不會編中國結,但我會打結,我就想到將彩色線打四個結,讓它變成一個球狀。
我選了Party老鼠當主角,為了拿手上的禮物,零碎的東西掉滿一地,而我這些彩色的球就當作是零碎的東西囉!
我先將這隻Party老鼠印出,然後用Copic Marker 上色,剪下後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。



我用鑽子在卡片上戳了九個洞,然後將綁好的九個結,一個一個穿過後用膠帶黏好。卡片內要再加一張卡紙,才能將線尾巴給遮起來。


字章是Hero Arts CL272中的So happy for youCL272是我最喜歡,也最常用的字章,幾乎每種場合需要的字章,這包裡都找的到。


我看Party老鼠這麼開心,於是,我將字章斜蓋,讓它感覺要飛起來的樣子。

喜歡這Party老鼠的朋友,可在下列網址下載。
http://t-digi.blogspot.com/2010/10/party.html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