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鬱金香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,今天不想用刀模,就自己動手剪出一片美麗的蕾絲背景。
IMG_5595_m

首先,我先將鬱金香蓋印,接著用Copics上色,再用圓型刀模壓出。
IMG_5596_m

今天我不想用圓型的花邊刀模來襯在這瓶鬱金香之下,所以我用Hero ArtsCircle Lace印章,用Cranberry色印台蓋上,然後慢慢沿邊剪下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,不會有很難看的剪痕,所以就用泡棉膠把它貼到鬱金香之下,不輸給刀模喔!
IMG_5598_m

卡片的背景我挑了三種顏色的美編紙,淡綠色的那張為主,貼滿全頁;中間我挑了一張很淡的米色雜誌背景,因為我等一下要蓋字章。我用深咖啡色的美編紙裁了二條1/4”的長條,貼在米色美編紙的二邊,然後貼在卡片的正中央。
IMG_5602_m

我將主圖貼上後,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然後在最下面貼上三顆白色珍珠,卡片的四周用Peeled paint復古印台給distress一下,這樣生日卡便做好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228Supply_S531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