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Jennifer McGuire用二種不同深淺的Hero Arts Shadow Ink來蓋二個背景章,我剛好有soft sand soft apricot,所以我也來試試看效果如何。

我用的是S5473Friendship definition,各位看的出有二個圖案嗎?


這朵大花是CG194,這是前一陣子做的(也是跟Jennifer學的),周圍塗上金色的liquid pearl要很久才會完全乾,因此被放置在一旁很久了,今天終於有機會出場。

 


我覺得雙背景,雖然若隱若現,卻可以讓卡片看起來更豐富,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