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用Paper SmoochesLittle Lady印章組裡的甜筒當主圖,我用造型卡來做這張卡片。

我用Nestability S5-019來做這張卡片,有關造型卡的做法,請參考這裡

我在同組印章中找了一個小碎花的印章當背景,我用AdirondackCanberry色來蓋印。

我用美編紙蓋出了不同色的甜筒,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好吃耶。

我將甜筒貼上後,卡紙四周用Canberry來推色,讓它有distress的感覺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

三個甜筒上的櫻桃還用3D膠塗上,以增口感。

夏天快到了,這張甜筒萬用卡應該很適合寄個問後給朋友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