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翻遍了所有的印章,只找到IO有一組印章裡有花盆,而不是我想找的花瓶。正在唉嘆我的Crafting Mojo消失了,突然靈機一動,乾脆自己動手畫。


我用Kraft卡紙來做這張卡片,心裡想著的設計是一個閃亮的花瓶在前,二個淡淡的花瓶在後,共同襯托出花瓶裡的紅果子。

我用Kraft卡紙直接用剪刀剪出二個花瓶,歪歪扭扭的,一看就知道沒有先打稿,我的素描老師看到了,一定會很不高興的。

我還是從IO的印章組中挑了一個像是花瓶的花盆,為了讓它閃亮,我用銀色凸粉燙凸了二次,感覺質感很夠。

我自己用咖啡色的Copic Markers畫出樹枝,再用紅色的Copic Marker畫出紅色的果子。我用淡粉色的Copic Marker將我剪的歪歪的二個花瓶鉤了個邊,這樣看起來就明顯多了。

我用白色與紅色卡紙貼在一起,然後在左邊剪了一條斜線,貼在卡片下面,並用黑色印台蓋上KodomoThank you印章。

這是一張很素的卡片,是不是感覺像池坊流的插花風格,我想再添點東西,於是用3D膠將每顆紅果子都塗上,這樣就好些了。

我還是覺得我今天Crafting Mojo不見了。要加油了!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