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天的樹葉顏色總是多采多姿的,我今天在Papertrey Ink網站上看到一個錄影帶,就是做秋天的葉子,但她有印章、有刀模,我則只有Hero ArtsReal Leaves印章與剪刀。
IMG_5860_m
我為了讓葉子的紋路不在上色時被磨得糊掉,我想到一個倒過來做葉子的方法。我先挑好印台的顏色,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,先將葉子的顏色刷在紙上。
IMG_5861_m
接著,我用印章與黑色印台將葉子一一蓋上。
IMG_5863_m
然後,我花了45分鐘將這四片葉子剪下來,這就是沒有刀模的結果,但我剪的葉子卻比刀模壓出的更加真實,因為刀模壓出的都有一道白邊。
IMG_5864_m
我用Hero ArtsCircle LaceAdirondackTerra Cotta印台蓋在卡片的中間,然後將蓋字章的紙條也是用Terro Cotta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刷出來的,蓋上字章後,剪出一個旗幟的角。

IMG_5866_m
我將組裝卡片的材料都準備好後,先拍一張大合照,免得等一下大家會看不見那個美麗的Circle Lace圖案。
IMG_5873_m
我將葉子貼好後,中間貼上一顆綁了棉線的釦子,並在字章的左邊再加蓋一個小楓葉。
IMG_5877_m
我忙了半天,結果做成了一張one-layer card,當我正在拍照時,老公經過,竟對我說:『這張卡片好奇怪,顏色不對。』,我愣住了一會,就跟老公說:『你累了,去喝瓶蠻牛吧!』,然後我繼續拍我的卡片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57Supply_S531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