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老公高爾夫球打不好時,不是怪球桿,就是怪天氣,再不然就是怪球場的草長得不好。我每次用這顆蓮花印章時,卡片都做得不理想,我沒什麼好怪的,只能怪這顆印章太大,不好發揮。


今天再試一次用這顆蓮花印章來做一張謝卡。

我選用粉紅色的卡紙來蓋印,首先用 AdirondackRed Pepper色來蓋蓮花,接著用Bottle綠色概蓮花的莖,我覺得CL542的葉子都很誇張,所以我翻遍了有葉子的印章,終於在CL426找到我覺得較為合適的葉子,趕快也用Bottle色蓋上。

我決定將粉紅色卡紙兩邊都裁掉一點,讓蓮花和葉子都可以突顯出來,裁好紙後,用剪刀沿著蓮花花瓣和葉子邊緣剪下,並用麻線綁了一個蝴蝶結。

卡片我是選用Hero ArtsPS552 Punch紅色的卡片,我用浮雕片將卡片壓出愛心的圖案,然後將蓮花的粉紅色卡紙用泡棉膠貼上。

最後我將Thank You字章用黑色印台蓋上後,我為了讓卡片看起來內容更加豐富,就拿了Diamond Stickles塗在蓮花上,但事後後悔了,因為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怎可變得如此得bling bling

 

唉!總歸一句,這個蓮花印章真的是不好發揮。

 

Supplies :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