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新買的Stampendous的聖誕紅印章來做聖誕卡。其實,這是一個很美的背景章,但我在用它時還被卡住二次,後來才順利完成這張卡片。


我先用一張白卡紙將印章蓋在紙上,然後很努力的用Copic Markers去上色,上完色後,對於空白的部分一時不知所措,剛好女兒走過來,她說,背景應該上金色。

於是,我拿出另一張白色卡紙,用BrillianceGalaxy GoldDirect to paper的方式,將白色卡紙全部塗滿金色。

接著,我再用黑色印台將印章蓋在這張金紙上,然後把原來上好色的聖誕紅一朵一朵剪下,再貼上到金色卡紙上。

聖誕紅的花心,我用白色的Liquid Pearl小心翼翼的點上,結果有些地方手勁太大,搞得一團一團的。

最後我將圖案鑲上一張咖啡色的卡紙,然後貼在Hero Arts PS555 Poppy色的卡片上。

第三張聖誕卡完工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