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 PaperTrey Ink 看到用印台補充液以吹畫方式來做卡片的背景。我沒有印台補充液,所以就想著用酒精性顏料來吹看看。


我的Ranger glossy paper已經沒有了,今天只好用普通卡紙來吹,不知道是否吹的動、吹的開。

我挑了五種不同的酒精性顔料,滴在卡紙上後,就用吸管猛吹氣,雖然無法吹散的很開,但也差強人意。

我用IO的生日快樂的大背景章裡,挑了Happy Happy Birthday 的這部份字章,因為我要蓋成圓形的圖,我用Hero ArtsSoft Blossom印台蓋印,然後用圓形刀模壓出。

我用粉紅色卡紙與Spellbinders的餅乾刀模壓出圖案後,貼在字章圓形之下。

先用麻線將吹畫背景綁上三圈,再用泡棉膠將之貼上我裁的一張粉紅色的標準尺寸卡片,最後將字章用泡棉膠貼在中間,一張很有現代感的生日卡片即完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