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用SpellbindersFiligree Delight刀模與FlourishesOld Tea Rose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

我用一張較薄的黃色卡紙用刀模與小綠壓過,我刻意將卡紙壓在刀模的刀邊下面,這樣,圖案就不會被切斷,卡片的正反面都有美麗的圖案。

我在壓出的黃色卡紙裡鑲上一張白色的卡紙,然後將畫好的玫瑰貼上,並在四周貼上八顆珍珠。

 



我覺得這樣很好看,而且八月我還需要幾張生日卡,於是,我又用粉紅色與藍色卡紙各做了一張卡片,但這次我做的是直式的卡片。

請看三張卡片的合照,是不是很壯觀、很美麗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