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情人節,我做了一張卡片送老公,後來我出去玩了一天,晚上累的沒力氣上網 po 文。今天還是將它補上,好像是今天在寫昨天的日記。


這張卡很簡單,我用Hero Artssoft pinksoft sand印台將愛心蓋滿全頁,這就是背景。

我將StampingtonScroll Heart用黑色印台蓋印,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Gelatos推色,然後剪下。

我用紅色和粉紅色卡紙做了一條腰帶,貼在卡紙上,然後用泡棉膠將Scroll Heart貼上。

我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Luv U ! 貼上後,再在左邊貼上三顆珍珠。我先將卡紙四周用Soft Pink印台distress了一圈,然後貼在卡片上,就完成了。

我問老公:『你是不是也要送我一張情人卡?』,他說:『沒有!不過今天我有幫你掃地。』

>///<   !!!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