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復古,我就想到我小時候老看著眷村媽媽們穿著的細腰寬擺小洋裝,我的媽媽特別如此,因為她自己會做衣服,所以她總是可以做出很美的洋裝,每天都美美的出門買菜、出門到學校幫我們送便當… ! 今天就以此為概念來製作我的ATC吧!
IMG_8734
我在網路上蒐尋到這些復古洋裝的免費圖卡,挑中一件比較屬意的,就開始動工。
free-vintage-patterns-1950s

IMG_8706
我在兒子房間發現一張誠品買的包裝紙,感覺也挺『復古』的,就用它來製作背景吧 !
IMG_8707
我先將包裝紙裁成比ATC小一點點,刷上薄薄的白色Gesso,以降低色調;
IMG_8708
我用Paperartsy家的迷你66號印章,蓋上;
IMG_8711
再用『復古』的打字機,打出Vintage字;
IMG_8714
因為很簡單,我就加工,用MFT-860 的刀模加上一個邊框,然後貼上美麗的洋裝女主角,就像是站在門邊展示她剛做好的漂亮洋裝一樣。
IMG_8735
大家不要覺得這沒甚麼,世上那裡有那麼剛好是ATC尺寸的刀模?因為我是用重疊法,壓二次,才壓出剛好是ATC的尺寸,還失敗好幾張呢!
IMG_8731
這樣,我的『復古』ATC就完工了。
IMG_8734

謝謝收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