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禪繞義工社要辦一個聖誕聚餐,我為每個人準備了一張小雞聖誕卡,本來是想做禪繞聖誕卡的,但一想到要畫那麼多張禪繞圖我頭就大,還是畫簡單的小雞來的快的多。


這些都是用我平時做卡片裁剩的紙做的,所以大小不一。

我先用
Uni0.5針筆隨興一張畫出一對小雞,然後用copic marker上色,Uni的黑色針筆顏色碰到copic marker不會暈開,讓我做起來得心順手。


我用KodomoMerry Christmas小印章,在每張卡片左上角一一蓋上。


最後,用3D膠將每隻小雞塗上,這樣每隻小雞都會是立體的,一定讓我們只會禪繞不會做卡片的團員驚喜。


卡片裡面我將寫上:『歡喜禪繞做義工,聖誕快樂齊自娛。』

 

下面是幾張我較喜歡的小雞組合,請參觀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