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玩一下拼貼背景。拼貼,簡單、效果好,我超愛玩 !
01 IMG_6019
我有很多這種郵局寄信的收據,因為是自黏性的,我總覺得會有用,所以就一直保留著。今天就用它來做拼貼。(各位可以用剪剩的卡紙、廣告紙…任何紙…都可以來做拼貼。)
IMG_6005
我剪了長長短短,胖胖瘦瘦的紙條貼上;
IMG_6006
貼好後,我用白色Gesso將整張卡紙刷上;
IMG_6008
等Gesso乾了,我先刷上一層Golden的Guinacridone Gold這是一種很美的金黃色壓克力顏料 (卻不是金屬性壓克力顏料),接著,再局部刷上System 3 的琥珀咖啡色;
IMG_6009
這就是背景的顏色,是不是很好看呀 !
IMG_6010
我需要一些數字,我就用Tim 大叔的刀模切出;我還需要一組特別大的數字,我就從這個PS208型版上,用鉛筆畫在白卡紙上,剪下。(還好只要1, 4, 6三個數字)
IMG_6011
我將數字貼好後,用稀釋的金黃色壓克力顏料刷上淺淺的顏色,再用咖啡色色鉛筆畫上陰影;
IMG_6012
我將大大的14與6數字貼上,大家一看就知道,我為何會貼這三個數字…..我就不多說了….
IMG_6014
我將拿著看板的愛因斯坦,站在14的上面,而他手上的看板,我也同樣寫著這個日期;
s einstein
愛因斯坦是這個印章,我常常用....
IMG_6018
做到這裡,本來要收工,但是左看右看,都略嫌空曠,於是我拿出SSS家的字章,在左上角與右上角都連續蓋印….這才滿意收工。
IMG_6020
我前一陣子作的八張個性女孩中的一張,也是用這個拼貼法,將裁剩的紙邊貼在左右二邊…..大家可以比較一下,方法一樣,但是因為紙較厚,感覺卻不一樣的,大家可以比較一下。
s IMG_585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