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再次玩拼貼,拼貼很好玩,效果也很棒,有機會我就會先貼個幾張,放著待用。

我將一些過期的雜誌撕下,隨意用口紅膠貼上;

貼好後,將四周修剪整齊;

用白色Gesso塗上,以降低色調;

我用較深的Twilight藍色壓克力顏料,薄薄的塗上一層藍色;

我用Paperartsy最夢幻的PS001型版與白色壓克力顏料,拍出圖案;

我用Twilight壓克力顏料將卡紙四周刷色;

今天用的是UNITY的一組很大很大的花,我考慮很久,決定將左邊的小花捨棄剪掉,這樣感覺就不會那麼擁擠了;



突發奇想,我拿出Seth Apter的藝術家凸粉,將卡紙四周用深藍色的Deep Sea燙凸;

最後貼上花朵,再貼上Hero Arts的字章,就完工了 !

 

Supplies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