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挑了一個水彩印章來玩,今天就選鬱金香吧!

這組鬱金香是由三個印章所組成,我隨便抓了幾張裁好的卡紙,拿出Distress Stain與MISTI,開始蓋印。

我先蓋花,有些花我還蓋了二種或三組顏色,只要將印章每蓋一次,就擦乾淨一次,就可以蓋出多色的感覺,很簡單。

這張本來是要蓋紫色的鬱金香,但是我的紫色的Distress Stain已經變成怪怪的藍色,於是蓋印後,我在花的尾端加蓋broken China,在花頂端加蓋一點點Vintage Photo.....

Distress Stain來玩水彩印章,真是再合適不過了,你甚至不用噴水,就可以直接蓋出水彩效果,比用復古印台簡單省事,更重要的是,可以幫我的Distress Stain找到另一個新用途。

鬱金香的花莖有二個印章,一個是粗一點的花莖,一個是細一點的;

我先用綠色的Peel Paint來蓋粗的花莖;

後來發現我沒有更淡的綠色,而復古印台又放在教室,所以我改用黑色的VersaFine來蓋,呵呵,效果也是不錯啦!

一下子,我就蓋好五張卡紙。

有一張是我以前用復古氧化印台染過背景的卡紙,一樣可以蓋的美美的;


至於白色卡紙蓋出的鬱金香,可以在完工前用復古印台推色,也是不錯。


我拿出了中文大字章『平安』與小字章『如意』,在卡紙上蓋印;

接著,從我的一堆做好的背景紙中,尋找可以搭配的卡紙。


我發現,卡片過於簡單,我就拿了Kodomo的點點小印章,用金色印台蓋印,以增加卡片上的一點趣味。

一下子,卡片就組裝好了四張,我正在把玩欣賞時,發現還有一張壓在裁刀下面,哈哈,原來我是一共蓋了五張卡。但,今天已經收工,剩下的一張,先到廢紙籃坐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