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水彩紙來試H2OH2O本就是一種水彩,應該與水彩紙很搭的吧!
IMG_5340_m
我裁了四塊泡泡布,挑了四種顏色的H2O,每塊泡泡布沾一種顏色,拍打在水彩紙上。直到整張水彩紙都拍滿顏色為止。
IMG_5341_m

IMG_5342_m
等到水彩紙上的顏料乾了以後,我用水彩筆沾著金色的H2O,將整張水彩紙刷上金色。
IMG_5343_m
這樣有沒有看到金屬光澤呢?
IMG_5369_m
我將今天的IO杯子主圖印章用黑色VersaFine印台蓋上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H2O慢慢上色,再剪下。
IMG_5375_m
我將字章用黑色印台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;接著用泡棉膠貼上杯子,再貼上一個麻線蝴蝶結。
IMG_5376_m
最後將卡片組裝好,就完成了第二張H2O的卡片,H2O在水彩紙上的效果很棒耶!
IMG_5377_m
我在Youtube上看一位手藝人,一邊示範H2O,一邊喃喃自語的說:『My last name is not Monet, it’s ME, so I want it very simple, since Twingkling H2O is already very pretty !』。我覺得很有趣,特別分享給大家,她的意思是說:『我不姓莫內,我就是我,H2O已經夠漂亮的了,所以我只要做簡單的卡片就可以了。』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