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腦袋空空,忽然想起來用浮雕片來壓出有線條圖案的卡片,再塗上滿滿的顏色,這樣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結果,於是乎動手做起來。
IMG_1479_m
我先將4”x4”的卡紙用浮雕片壓過,然後隨手取了一些不同顏色的Distress Paint塗在上面,我用珍珠水稍微噴了一點水,然後用熱風槍吹乾。
IMG_1482_m
等乾了以後,我又隨機塗上一點金色的壓克力顏料,再用Congrats這個字刀模壓過。
IMG_1481_m
我在卡紙背後鑲上一層咖啡色的卡紙,在左上角貼上銀色緞帶與蝴蝶結,因為都是一片銀色,於是我用打洞器打了一小朵咖啡色的小花,貼上後,再貼一顆水鑽。
IMG_1483_m
卡片是5”x5”的白色卡片,我也用同樣的浮雕片壓過,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。


Supplies:

Supply_Die_LR0223Supply_EF_EL0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