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仿皮技法來幫我的奧黛麗赫本做個美美的背景。
IMG_1401_m
我先裁出一張紅色卡紙,用CuttlebutMest紋路浮雕片壓過。接著用浮水印檯蓋滿整張紅色卡紙,再用透明的UTEE燙凸,這樣我的仿皮背景就做好了。

我用MboxTiffany Frame刀模,壓出一個粉紅色的圖案,貼在仿皮背景上。
IMG_1404_m
奧黛麗赫本很簡單,用黑色印台蓋印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Copics上色,然後剪下。

我將奧黛麗赫本貼進Tiffany Frame內,帽子的部份用泡棉膠貼上,這樣比較有立體感。
IMG_1408_m
最後,用MarvySouthWest打洞器將仿皮背景四角打洞,再貼到粉紅色卡片上,這樣,我的奧黛麗赫本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ST301DSupply_Die_98402Supply_EF_MeshSupply_Clear UTEESupply_Punch_southwes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