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MFT的百合花刀模來試做一張卡片。
IMG_0755_m
我先從背景開始,我用Modeling PasteHero Arts的形版做出背景,等乾了之後,兩邊貼上兩條咖啡色的花邊,然後貼到Hero ArtsPS564 Latte卡片上。
IMG_0756_m
我用百合花刀模壓了二次,這樣才能確保做花的時候,每個細節都夠用。
IMG_0757_m
看著者堆一小片、一小片的圖案,有點頭痛,但我還是耐心的坐下,從用Copics上色開始,接著就是組合花瓣,然後黏貼在一起。哇,其實『造花』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耶!
IMG_0759_m
Modeling Paste做背景時,最困難的就是字章了。我只有一個Love字章刀模,所以就用Love啦!
IMG_0760_m
我將百合花與字貼上卡片後,再塗上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,很快的,這張百合花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Die_LilySupply_Die_98639Supply_stencil_SA026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