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滾輪推黑色壓克力顏料,在清理滾輪時,意外的發現剩餘的黑色顏料滾在白紙上,竟然有種山水國畫的效果。
IMG_4886_m
這就是我在白色卡紙上隨意滾出來的圖案,我挑了一張很像山水國畫的圖案,動手來做一張卡片。
IMG_4887_m
我先用Mbox的枯樹刀模壓出一個黑色的枯樹,貼在卡紙的左下方。

我再用0.5”的圓形打洞器打出一個月亮,用Antique Linen推色;

接著,我用黃色的壓克力顏料塗在右上方,我在製造月暈的效果。我將月亮用泡棉膠貼上;
IMG_4888_m
我再broken china distress paint塗在卡紙的下方,淡淡的藍色,增加了這幅山水的韻味。
IMG_4890_m
最後,我將卡紙鑲上金色的卡紙,將卡片用浮雕片壓過,再將卡紙用泡棉膠貼上。各位覺得效果效果如何?是不是很像水墨國畫?下次用完滾輪後,可別輕易擦掉上面的顏料,不妨試著在紙上滾一下,看看能有什麼意外的驚喜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die_98143Supply_EF_EL0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