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了張簡單的蛋糕生日卡。
IMG_8610_m
我用的是Hero ArtsCL677印章組,外加美編紙。首先,是用白卡紙蓋了一個蛋糕,再用不同的美編紙再蓋一次,剪下後貼上,就成了一個甜美的粉紅色蛋糕,蠟燭用Copics上色。我將蛋糕貼在一張寶琴姐送我的紅色捲捲紙上。
IMG_8612_m
背景是用另一張美編紙,紙的四周我用銀色的Distress Paint刷色,然後將字章用浮水印台蓋上,再用紅色凸粉燙凸,再將美編紙貼到卡片上。
IMG_8614_m
我將蛋糕貼到卡片的左邊,本來就要收工了,後來想起我在好心藝新買的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,我就將蠟燭和蛋糕上的點點都塗上,這樣整張卡就bling bling起來了。這樣,一張甜美的生日卡片就完成了。


P.S. This card is entered to Hero Arts Birthday Challenge, for Anything Goes category.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677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