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張玫瑰花摺疊情人卡,這是我從Youtube上學來的做法。
IMG_7948_m
我先依照影片上的尺寸先裁好卡紙,我挑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紙,並用CL500裡面的愛心印章與Soft Pink印台將整張紙蓋滿,然後將紙摺疊起來。
IMG_7950_m
接著,我蓋了三次玫瑰花印章,然後用Copics上色,然後貼到粉紅色的卡紙上。
IMG_7951_m
卡片的正面,我先將一張暗紅色的卡紙夾在浮雕片裡用小綠壓過,然後貼在卡片的正面左邊。我先將緞帶固定好後,再用泡棉膠將已經組裝好的圖案貼上,綁上蝴蝶結後,這張摺疊卡就完成了。
IMG_7952_m
Youtube的教學影片,請看這裡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s5NN0y-W-Q


My Supplies :

Supply_F_SS235Supply_CL500Supply_CL4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