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發奇想,想用梳子來刮一下沾滿壓克力顏料的背景,來做出刮痕的效果。
1 IMG_5539_m

首先,我裁了二張ATC卡,一起來做,免的失敗,又要重來。
2 IMG_5540_m
我選了綠色的壓克力顏料,塗滿二張
ATC卡,然後拿著梳子快速的以畫圓的方式,刮出滿滿的刮痕,因為梳子的齒紋很細,所以很好看,不會讓畫面很突兀。

第一張,我用WeR的小鳥印章,用Olive GreenStazOn蓋印,再蓋上Hero ArtsHello字章。3D膠在三隻小鳥的眼睛各點了一下。

3 IMG_5543_m

第二張,我用Flourishes的大樹印章,用白色的StazOn蓋印,可惜我好像白色顏料加的不夠多,所以樹蓋出的顏色不夠白。
4 IMG_5544_m

我最近做了許多 ATC卡,把一部分的卡堆起來就高的要歪倒下來。

5 IMG_5376_m
於是我去買了一本
ATC收集本,然後做了一個自己專屬的封面,將我所有的ATC收納起來。

6 IMG_5530_m
這是ATC收集本內頁的模樣。
7 IMG_5416_m

我利用ATC卡來記錄我所用過的技法,這樣將來沒有Mojo時,可以翻看ATC收集本,靈感就會來了。另外,當急著要一張卡片時,也可利用現成的ATC卡,當場改造成一張所需的卡片,真是一舉多得。

我還沒有跟人交換ATC卡的經驗,希望有機會,我可以號召20人來玩一次ATC卡交換活動,一定可以從別人那裡學到很多東西。有興趣一起玩的朋友,請留言給我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