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ression Obsession F6637 草皮章是我超愛的,訂了很久,終於拿到印章。我迫不及待的拿它來作卡片,喔!尺寸有點大喲!我決定將卡紙裁成長條型,做點不一樣的感覺吧!


首先,我用藍色系,想製作出優雅平靜的感覺。

花和水瓶是用色鉛筆上色的,背後襯上dry embossed 的淡藍色卡紙。我覺得還不錯。


基於『一個印章一定要作出3-4張卡片』的原則,我決定用不同顏色來挑戰自己,於是又做出第二張,紫色系的卡片。這次用的是美編紙做背景。

 


第三張是紅色系,我還是回歸用 dry embossed 的紅色卡紙。

這是三張卡片的大合照。

 


星期天下雨,我發現下雨天真是做卡片的好時間,聽著窗外的雨聲,天氣又有點涼涼的,讓自己隨著靈感走。卡片做的好不好沒關係,但心中喜悅的感覺真棒!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