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謝謝每位參與『春天的蝴蝶』blog hop的朋友,我相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同時也結交了一些可以互相交流切磋的同好。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來Hop !

其實,我還另外做了幾張不同風格的蝴蝶卡,今天在此與大家分享其中一張。

我用的是Inkadinkado 97626 Patterned Bugs,我很喜歡其中那隻大蝴蝶。

首先,用不同色的復古印台製造出一張彩色的背景,在用Stampers Anonymous CMS075的圈圈章,每個區塊都用相同顏色的復古印台蓋上。

我用Archival黑色印台先蓋上大蝴蝶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最後在蓋上花草,然後在左上角黏上一段綠色緞帶,即完成。


如果將此張卡片放在不同的地方,就會有不同的感覺。





 

 


這是我從
Peipei那學會的相片合成法。謝謝Peipei的分享,有興趣將自己的卡片合成為不同風格的stamper,請看這裡

這是我用在這張卡片的材料。

 

20110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