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有將枯萎的鮮花,倒吊在冷氣出風口,慢慢就變成乾燥花了的經驗。

今天,我看到同事在倒掛鮮花,給了我這個靈感。

我用金色凸粉,將整張紙燙凸。然後用浮雕片壓出圖案,但很不幸,我將紙放反了,所以該凸出的花紋反到凹陷下去,簡直根本就是叫人失望。但我決定繼續做下去。

我用Papertrey ink的刀模,壓出幾多花,然後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蓋印,這樣像不像是乾燥花的顏色。


我在紙上先黏上一條蔴線,然後將花也都用蔴線綁上,然後倒掛的方式貼上。

 


另外隨手撕下一片紙條,蓋上For You,周圍用Walnut stain 推色,然後也用蔴線綁上。  
Papertrey ink的這組Larger than Life真的很有趣,變化多端。我於86日舉辦的blog hop就是用這組印章與刀模,目前還有三個名額,歡迎有興趣來玩玩Papertrey inkstamper一起來blog hop

詳情請看這裡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