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多在做聖誕卡,今天先停下來為友人做張退休的祝福卡。



我用Flourishes Gerber Daisies 印章組來做,這組印章的花很棒,還有大小各一的花印章,可以用在卡片的外面和裡面。




我先用MEMENTO的黑色印章蓋出大花,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慢慢剪下。


背景是用Memory Box Frond裡面的一張綠色美編紙當底,我覺得太單調,於是拿出許久未用的瑪莎大柵欄打洞器,左右各打一次,先貼在美編紙上,再將花用泡棉膠貼上。




我用這組印章中的二個字章蓋在卡片正面。



內頁我用小花印章和IO的字章分別蓋上,用Copic Marker將花上色。



希望這張卡片能充分表達出我對友人退休的最佳祝福。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