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2年元旦,我的朋友從美國打電話來跟我說新年好。她說那裡好冷喔,所以即使是鄰居也只能是打電話去說新年好。




這給了我一個靈感,我用Tim Hotlz的雪花刀模將5x5的卡片二邊裁成雪花的模樣,你知道嗎?即使是厚厚的卡片,Tim的刀模也可以一次裁好喔!




雖然我已經是用5x5的卡片了,但被雪花刀模二邊一切,卡片變的很小,下次要再用寬一點的卡片來做。



我用Hero Arts的電話印章用Hero ArtsSoft Pool印台蓋滿卡紙,然後用Kodomo的深藍色印台再蓋一個電話,然後用圓形的Nestability S4-114刀模切出,用泡棉膠浮貼在卡片中心。

最後用KaiserCraft的水晶字章蓋上Happy New Year

卡片的意思是,再忙也要打個電話向好友說聲:『新年快樂!』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