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出Hero ArtsCG193 Outline Magnolia來做卡片,我每次用這個大花印章時,都會期待做出一張美麗的卡片。




我先用白色凸粉燙凸二朵花,一朵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塗色,另一朵的中間用Vintage Photo塗色,剪下用,用泡棉膠黏貼在一起,然後用diamond stickles塗上bling bling的顏色。



背景是用美編紙,我將下端用打洞器打出花邊。然後用Nestability壓出一個圖案。
我先貼圖案,再貼上大花朵,我覺得淡了點,於是用咖啡色卡只打出同樣的花邊貼上,這樣卡片下方顏色較重,卡片也顯得很穩當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