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繡球花印章我考慮了一年多才買,今天就用它來做張造型卡。

我先將
VersaFine黑色印台將繡球花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Wild HoneyPeeled Paint Distress Stain塗上顏色,簡單上色,二分鐘就可以搞定。



等顏色乾了以後,色澤會變淺一點,我就用Copic Markers再加上顏色。

我把繡球花剪下後,用Sparkie Shimmer噴上,整朵花頓時亮了起來。

我用Nestability S5-019壓出二張圖案,一張是Hero HuesMandarin (PS598),一張是白色卡紙,先將Mandarin


Hero Arts soft apricot蓋上CG119當背景,再將二張卡紙於上方黏起來。(有關造型卡片製作示範請看這裡)

( 看見Sparkie Shimmer的光澤了嗎? )

我用S5-019壓出一張小一點的白色圖案,連同刀模,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在四周推色,這樣除了有Wild Honey的黃色外,四周則是保留一圈白色的邊。



我蓋上字章後,將卡片組合好,然後用泡棉膠將繡球花貼上,完工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