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B Line的衣服架子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

我先用五種復古印台來做一張染色的背景,我染的時候,特別用Mini Mister多噴一點水,因為我希望顏色淡一點。結果我很滿意。

背景做好了,我用
B Line的衣架子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二次印,因為我要七件衣服。蓋好印後,再趕快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卡片下面,我用Spellbinderborderability壓出圖案,因為這是邊條,所以還要自己動手剪下,才能成為我要的花邊。我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塗上顏色。

將花邊貼上後,再用黑金色緞帶在銜接處貼上,再綁上一個小蝴蝶結。

我將圖案鑲在Hero Arts PS552 Punch紅色卡片上,再蓋個生日快樂的字章。

我的朋友愛買衣服,我做這張卡片是叫她生日時幫自己買七件新衣,七是好運氣的意思,買新衣是投其所好啦,可不是我要送她七件新衣喔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