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做一張充滿愛心的謝卡,但我又不想太『明顯』,所以決定做在卡片的裡面。


我用標準的卡片尺寸 (5 1/2 x 4 1/4),但為了『夾住』愛心,所以卡片要多出二吋的長度。

我用折線板先在卡片的中央畫上一條線,然後左右兩邊各畫二條0.5英吋寬的線,將線條一裏一外的摺好,用雙面膠將卡片背面的左右二側黏起來,反過來卡片內頁就像一個V字型,用雙面膠將V字的二邊都貼上,待用。

我用心型打洞器打了18個愛心,然後找了一張很薄的塑膠片,裁了細細的9條。我將兩個愛心夾一條塑膠片黏在一起,然後將其中四根的塑膠片剪短一些。

我撕開剛才在V字型處貼好的其中一條雙面膠,先貼較長的五個愛心,再貼較短的四個愛心,然後將V字型上的另一條雙面膠撕下,將V字合併,再貼上一條粉紅色美編紙。九個愛心就彷彿跳舞似的黏在卡片的內頁了。

內頁做好了,開始做卡片的外面,我想低調一點,這樣才能隱藏卡片內頁的愛心驚喜。

我拿出我寶貝的Stampin Up Medallion大型木頭印章,我挑了一張和愛心一樣的粉紅色卡紙,用浮水印台將3/5 Medallion蓋在卡紙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Thank you字章我也是用透明凸粉燙凸,因為我剛剛說了,要低調、低調。

我的第四張粉紅色愛心謝卡就完成了,希望收到的人會被我放在卡片內的愛心所感動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