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做一張造型卡,我挑了SpellbindersS5-148來做卡片。


我用與S5-148相配的SpellbindersS5-019,壓出一張圖案,再用千鳥紋的浮雕片用小綠壓過,然後貼在我的造型卡上。

接下來,要開始作費工的部分了。我用Penny Black4239K印章,在白色卡紙上用黑色印台蓋了二張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接著,用Copic Markers上色,第一張的全部都上色,第二張則只在小花上面上色。

我將第一張卡紙用SpellbindersS4-251刀模壓過,然後將第二張的小花一一剪下後,貼回第一張上,然後用鑷子將花瓣略為拉起,這樣,花朵就看起來顯得很立體。

我降S4-251刀模在白色卡紙上,沿著外圍用鉛筆畫了一圈,然後用剪刀剪下。我先用橡擦將鉛筆的記號擦掉,然後用Copic Marker將四周塗上與小花一樣的粉紅色,再將第一張圖案貼上。

最後,我將鑲了粉紅色花邊的圖案,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,這樣,一張美麗的造型萬用卡便完工了。

這張卡片用了許多的刀模,挺費勁的。我女兒看到我今天做的卡片,就說:『你好像很喜歡做這種有花邊的卡片?』,我說:『對!因為它的造型很別緻。』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Mandy's Card 的部落格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