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用Stampendous的繡球花印章來做一張卡片。


首先,我用了三種藍色的復古印台來做背景染色,今天我要的是淡藍的背景。

背景染好了以後,我用繡球花印章,與Archival黑色印台蓋了三次在染色紙上。其實這組繡球花印章有大小與左右方向各一組,但花枝的部份我只用了小的那枝,因為這是水晶章,所以我自己在壓克力座上左右扭動一下,就可蓋出不同的方向。

接著,我用圓型刀模要將繡球花裁成圓型的圖案,但我又希望有部分的花可以跳脫出圓型的框架,於是我剪開部分的花朵,然後將刀模套上,這樣,刀模經小綠壓過時,就不會壓到我希望跳脫的部分,小綠將圓型壓好後,我再用剪刀將繡球花修剪一下即可。

背景,我用了一張Eggshell Layering paper,用繡球花的花朵部分與Hero ArtsSoft Sand印台將整張卡紙蓋滿。

我用打洞器將背景紙的下端打了一排花邊,然後用染剩的藍色卡紙貼在花邊下面。

我將背景紙先綁上三道麻線,然後貼在Kraft卡片上。蓋好字章You’re so Special並貼上三顆藍色的水鑽。

當我要貼上繡球花時,我改變了主意,我又用圓型刀模壓出一個Kraft色的圓圈,貼在繡球花的圖案下,然後用泡棉膠貼在麻線上,這樣,卡片就完工了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