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了另一張在法國拍的紅色Poppy,其在風中隨風飄逸的樣子,實在是太美了。


我找出了我的Mbox Poppy刀模,我心想,如何才能將硬繃繃的刀模壓出的圖案,變的輕柔飄飄起來,於是我就開始動手試試看。

首先,我用平日裁剩的白色卡紙,用Poppy花的刀模壓出一堆圖案來,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需要多少張。

我想,若要讓硬繃繃的圖案改變造型,首先就是要把它們一一剪開,於是我就動手剪花,還好我裁了夠多的圖案,剪花之後損失的圖案幾乎是一半的量。

我用Barn Door Peeled PaintDistress Stain來塗花與花莖,等乾了以後,我再用較深的紅色Copic Markers將花再塗上深淺。

我用broken chinaDistress Stain在一張白紙上來回塗色,我刻意留下一些白色的部分,這就像是我在普羅旺斯看到的天空,總是藍白分明。

背景做好後,我就開始貼花,我希望能貼成花團滿簇的感覺,於是我一朵一朵慢慢貼,等貼完了一數,竟有12朵。

我將字章Sending Smiles蓋在卡紙的左上方,並在卡紙的下方綁上麻線,再貼在白色卡片上,卡片算是做完了。

我回頭再端倪我拍的照片,我發現我應該在花與花莖連接的地方畫上些較重的顏色,於是我用黑色簽字筆,在每一朵花上都畫上,這樣,花朵似乎活絡了一些。最後我用黃色的Copic Marker在花朵的下方都畫上一圈,這樣有了影子的感覺,花朵似乎又更活絡了。

我很努力想將刀模壓出的圖案變的柔軟一點,但看來我只能作到這麼多,今天就此收工打住吧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