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玩我的瑪莎All Over the Page全方位打洞器了,想當初我在美國Michaels把它買回來時當它是個寶,現在卻堆在收納盒裡不見天日。我今天趕快把它拿出來,重新練習一下它的用法,打著打著,就打了好幾張紙。索性,今天就用這些打出來的紙來做幾張卡片。


這些全方位打洞器打出來的圖案,可當卡片的主角,也可當背景,它的功能不輸給刀模,甚至它能做出刀模做不到的款式,實在應該多加運用。全方位打洞器其實很好用,它上面前後左右都有圖案讓你定位,若還是怕打歪,我的ㄆㄟㄅㄛ就是先拿二片膠帶將紙貼牢,然後放心用力的打,這樣就一定成功。

第一張卡片:

我裁了一塊打歪了的圖案,先來做一張簡單的謝卡。我用Spellbinders的方型刀模在卡紙上開窗,在白色卡紙後面先貼上金色的窗,再貼上圖案。我將卡紙四周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推色,蓋上字章後,鑲上金色卡紙,然後用泡棉膠將圖案貼在卡片上。


我希望簍空的圖案後面是白色的,我還特別將金色卡紙挖空了一塊。這樣簍空的圖案是否比較好看?

第二張卡片:

我用一張 5 1/4”x4”的紅色卡紙,打了二排各三個圖案,剛好可以做一張卡片。我用一張鵝黃色的卡紙鑲在圖案後面,然後綁上一條粉紅色緞帶與蝴蝶結,再貼上一顆黃色的釦子。我用Mbox的圓型標籤刀模壓出一個圓標籤,蓋上Thanks so much的字章,然後貼在蝴蝶結下。最後將卡紙貼在白色卡片上,第二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
第三張卡片:

我用一張5”x5”正方型的白色卡紙,一口氣就打了九個圖案,我在圖案後面鑲上一張紅色的卡紙,然後貼到5”x5”的卡片上。

卡片的中間,我用Papertrey ink的圓形刀模壓出一個金色的圖案,圖案裡是Kodomo的福字印章,我用Hero Arts的紅色Punch Chalk Ink蓋的,然後用 1 1/2”的圓形打洞器將福字打下來,兩者都是用泡棉膠貼上。很福氣的一張卡片吧!

好了,一口氣做了三張卡,該打住了。打住前先給這三張卡片來張合照做紀念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