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雯懷孕了,預產期是十一月,所以我知道後立刻動手做一張Baby Wash Card來恭喜她。因為已經知道是男孩了,所以我就做一張藍色的卡片。


小雯是手作高手,所以我也不能太隨便,因此絞盡腦汁後,我決定做個特別的背景與可愛的圖案。

我用心型的全方位打洞器打了滿滿一張卡紙,這是要用來當型版的。

我先將卡紙塗滿Gesso,等乾了一後再用Aqua Pool 壓克力顏料塗上,然後將broken china復古印台用型版拍打在卡紙的左半邊,淡淡的藍色愛心就出現了。這樣,我的第一步背景就完成。

我先來做圖案,我先用刀模壓出一個籃子,因為我要送小雯一籃子的奶瓶。奶瓶是用遮蔽法蓋出來的,上好色後剪下,並跟籃子貼在一起。

背景第二步就是用藍色和黃色的Gelatos塗抹在背景上,接著將籃子用泡棉膠貼上。我另外又蓋了一個大奶瓶與小奶瓶,分別貼在籃子的左邊,在籃子上加了一個淡藍色小蝴蝶結,以增加趣味。最後蓋上字章,卡片就完成了。

我的老公看到卡片就說,妳怎麼送Baby柳橙汁而不是牛奶?唉呀!唉呀!只怪我的Copic Markers顏色有限,無法畫出牛奶色。所以,看這卡片是需要一點想像力的,否則柳橙汁就柳橙汁吧!


材料 :
Stamp :
TPC Studio Baby Clear Stamps
Dies :     Mbox Woven Basket (9856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Mbox Tiny Bow (98623)
Ranger Acrylic Paint Dabber
:  Aqua and Pool
Distress Ink : Broken China
Others : Gesso, Gelatos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