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體蓋印就是先用白色印台蓋上圖案,再用深色印台用stamp-a-ma-jig重疊再蓋一次,讓圖案產生一種立體的感覺。今天我就來試試立體蓋印。


我先用小綠壓出一個橢圓型的卡紙,連同刀模一起,用broken China復古印台將橢圓形內部推上一層淡淡的藍色,然後將字章用broken China蓋上,這樣我的背景就準備好了。

我用Papertrey Ink 的印章先用Color BoxFrost White蓋上二枝,等白色印台乾了以後,再以Stormy Sky印台用Stamp-a-ma-jig蓋在圖案的旁邊一點點,這樣才有立體影子的效果。

我將蓋好的圖案先鑲上一張咖啡色的橢圓,再鑲上一張白色的餅乾橢圓形。

背景我用了二張不同顏色的美編紙,銜接處用咖啡色的緞帶貼上,將圖案用泡棉膠貼上,再貼上一個咖啡色的蝴蝶結,卡片就完成了。

我覺得立體蓋印效果很美,但今天我做的圖太小了,下次找一個大一點的印章再來試試看。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