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我都想嘗試一些不同的工具與技法,今天就來試試我的水滴印章吧!
IMG_9677  
先裁一張 5”x5”的水彩紙;

拿出我的自製型版,用膠帶貼在水彩紙上固定,然後用手指將Micro Glaze塗上去,待會要瘋狂的噴色。
IMG_9678  
我用Dylusions Ink Spray,因為它是水性的,而且顏色很重;在一陣狂噴之後,我噴了一點水,讓色調淡一點。你看,塗上Micro Glaze的舞者,身上有著一顆顆的小顏料,我用紙巾一擦就乾淨了。
IMG_9679  
我用VersaFine黑色印台將水滴蓋上,待乾的時候﹝實在懶的用熱風槍去吹﹞,我用色鉛筆將舞者的衣服畫上淡淡的顏色。

然後,我用Ryn教的方法,將蓋好的水滴處理了一下;
IMG_9683  
Ryn的示範在這裡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UvQsypIyE

讓水滴變立體、變真實的過程真是好玩耶!

最後,蓋上Hero Arts的字章,再用白色壓克力顏料彈上一些小白點,就完工了。
IMG_9686  
設計師Ryn是加拿大人,我要感謝我加拿大的好友Jenny幫我從加拿大訂購Ryn的印章。今天星期六,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。

Supplies :
Ryn_T3_water dropletsSupply_CL7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